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19年03月01日 16:56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2月28日上午,副校长张友兵带队,率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对全校本科教学科研实验室、科研设施与装置、工程训练中心等实习实训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安全排查过程中,张友兵每到一处都认真倾听各单位的自查情况与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现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将各单位所提问题做好记录并进行分类,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到位。

张友兵强调,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学校、二级学院、实验室三级联动机制,通过排查整治,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大型仪器设备规范操作制度、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周周讲安全、月月讲安全,切实做到安全状况心中有数、整改要求明确清晰、隐患问题紧盯看牢、防范措施落实见效。

上一条:省科协副主席余军一行来校参观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张友兵带队走访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中心)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