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级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建设研讨会

2017年11月17日 17:05  点击:[]

11月15日上午,学校在第二实验楼汽车工程师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建设研讨会。副校长张友兵,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信学院、材料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汽车工程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红霞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陶卫亮汇报了学校国家级示范中心(汽车产业实验实训教学中心)的建设情况,各单位听取了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和申报情况。与会人员随后就汽车产业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建设和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进行了研讨。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未来三年(2018-2020)汽车产业实验实训教学中心的建设内容与要求;考虑到中心人员的变化,会上征求了各单位对中心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意见。明确提出继续建设和完善实验实训中心的目标和思路,会议指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是示范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各二级学院要将专业建设和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结合起来,确定2018年重点建设的虚拟仿真项目。

张友兵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示范中心建设及虚拟仿真项目建设上的努力,他指出示范中心建设关系我校长远发展,项目设计应与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建设紧密结合;要以相关专业类急需的实验教学内容为指向,进一步优化实验项目,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个性化、智能化、泛在化实验教学新模式;要确立目标,按三级(学校、学院、专业)模式建设品牌项目,形成专业布局合理、教学效果优良、开放共享有效的实验教学项目示范新体系,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

上一条:创新人才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发布,我校位列湖北省属高校第四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