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我校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与武汉大学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2008年11月25日 18:20  点击:[]

武汉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合作发展协议签字仪式于11月21日下午在我校四教三楼会议室举行。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田茂教授一行专程从武汉赶来参加签字仪式。简炜副院长、电气工程系钱新恩主任、党总支书记付永昌等出席签字仪式。简炜副院长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办学特色等。  

据了解,根据教育部实施本科教育质量工程的文件精神,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的示范性和辐射作用,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与我校电气工程系根据双方各自的办学特色和紧密联系的趋势,共谋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双方将开展各种模式的合作研究、教学观摩、师资培训、学生交流、资源合作等教研活动,探索以学生为本的实践课程开放式教学新模式。  

 

 

上一条: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8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申报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会议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