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我校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接受省专家组评估验收 结论为“合格”

2008年07月08日 18:23  点击:[]

7月7日上午,由张颖江教授为组长,省教育厅实验示范中心验收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进行评估验收。 

我校于八时在四教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董仕节院长、简炜副院长、毛高波副院长、教务处张友兵处长出席了会议。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班子成员及中心部分教师等参加了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董院长致欢迎辞并就学校发展概况作了简要介绍。 

专家组组长张颖江教授随后主持评审会议,专家组听取了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闫菲副教授从中心概况及发展历程、中心建设及成效、管理、特色等方面所作的汇报,并对专家组的质询进行了详尽的解答。汇报完毕,张颖江一行在毛高波副院长和张友兵处长的陪同下,对计算机实验示范中心进行了实地验收考察。 

在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就学校重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表示一致赞赏,对示范中心的“指导思想明确”、“师资构成合理优化”、“规范管理”、“特色较显明”等方面表示了肯定。对示范中心资源整合、开展创新性实验、凝练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当场对我校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给与了结论为“合格”。 

 

 

 

上一条:学校召开申报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政部专家组评审我校2008年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项目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