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省教育厅张永宏副处长来我院考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情况

2007年11月09日 18:30  点击:[]

11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教处张永宏副处长来到我院,对我院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进行考察。 

在第四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张永宏副处长听取了有关系部的汇报,对我院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情况和申报材料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随后在毛高波副院长等的陪同下,张永宏副处长实地考察了我院机械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汽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作了相应的指导。 

 

 

 

上一条: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7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07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通知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