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规定>>正文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湖北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评审工作的通知

2005年07月17日 17:21  点击:[]

鄂教高[2005]14号 

 

各普通高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评审工作的通知》(教高[2005]8号)精神,我厅决定在全省高校基础实验室评估和省属高等学校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的基础上,开展湖北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和评审工作,并从中择优向教育部推荐申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做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评审和推荐工作,现将《湖北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评审工作实施意见》和《关于2005年湖北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评审工作的安排》印发给你们。 

请各高校根据本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加强领导,加大投入,科学规划,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湖北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与申报工作。各高校要以此为契机,以申报促建设,尤其是要按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内涵和标准,努力改善实验条件,加快实验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 

 

附件:1.湖北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评审工作实施意见

 

2.关于2005年湖北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评审工作安排 

 

 

 

湖北省教育厅 

二00五年七月七日 

上一条:湖北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指标体系 下一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指标体系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