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正文

【实习实践】万安集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22年09月27日 14:51  点击:[]

2022923日上午,万安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汤水萍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在教务处12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万安集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刘荣、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曾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君宝、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成武等人员参与座谈,会议由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陈雪刚主持。

陈雪刚首先对万安集团汤水萍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从学校学科专业特点、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陈雪刚指出本次万安集团来访是继上次学校到访贵公司走访调研成果的巩固与加深,希望双方能秉持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领域开花结果。

汤水萍介绍了万安集团的基本情况,围绕企业发展阶段对知识和人才的强烈需求做了详细介绍,希望能和学校从科研项目攻关、联合人才培养及“定向班”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会人员围绕人才联合培养课程资源建设、培养模式及“定向班”选拔管理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刘荣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始终坚持走产学研合作发展之路,秉承“校企协同,实践育人”的合作发展理念,近年来已与多家企事业单位达成校企合作协议,从联合人才培养、课程资源共建共享、开设“定向班”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索与实践,希望校企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能尽快完善需求对接,使校企合作能迈上更高的台阶。

据悉,今年暑期学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带队走访了万安集团,与万安集团签署了实习实训合作协议并为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上一条:【实验教学】关于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项目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实验教学】学校开展期初教学场所检查服务活动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