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总结会议召开

2011年01月10日 18:06  点击:[]

1月6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学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总结和2011年工作安排会议。学校5个省级示范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助理汤德强主持。 

会上,汤德强就开展示范中心建设工作总结和2011年示范中心建设及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我校在开展“质量工程”以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十一五”期间我校基本完成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合理布局,形成了“国家级、省级和校级”示范中心体系,及时开展总结,明确2011年建设任务显得尤为重要。 

与会人员就示范中心今后的建设内容、改革方向以及如何发挥示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大家认为,示范中心建设工作重点应放在教学体系、网络教学资源、创新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开放与资源共享,切实有效地推进示范中心内涵建设,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中心示范辐射作用。 

上一条:转发关于2011年度全国大学生机械产品数字化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毛高波副院长参加汽车系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FSAE”研讨会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