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实验教学】关于开展2022年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的通知

2022年06月28日 08:42  点击:[]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实验室工作研究为教育决策和学校教育教学服务的功能与作用,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选题应从实际出发,按照2022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附件1),自行设计和确定选题,重点研究实验室工作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应用研究和实证研究。

2.项目申报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组织,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机械、电信、材料、汽车、经管等学院申报项目原则上不超过3项,其他学院不超过2项。项目申请人应为各学院从事实验室管理、实验技术、实验教学的工作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实验室5S管理优秀单位。

3.每人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有在研未结题的,不得申报。

二、评审立项

1.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鼓励校企、校校联合申报,根据评审情况,拟推荐3-5项至湖北省实验室研究会参与评审。

2.学校对立项的重点项目及一般项目给予一定额度的经费支持,项目研究周期为1-2年。

3.根据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规定,获批省实验室研究会立项的申报项目,将参照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管理。

三、填报要求

1.项目申报人须认真填写《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2),各学院要切实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对申请者资格和所填各项内容进行认真审核,签署明确意见,承担信誉保证。

2.各学院将申报书及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在829日之前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话:8512723,联系人:徐老师。

                                                                                         教务处        

                                                                                      2022628



上一条:【实习实践】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襄阳产学研基地举行 下一条:省科协副主席余军一行来校参观调研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