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实习实践】学校举行首届实践教学大赛

2022年07月10日 14:39  点击:[]

2022年7月3日,由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联合主办的学校首届实践教学大赛决赛在1308微格教室举行,来自各学院的22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巅峰对决,比赛共分为实验说课、实验小讲课、实习说课、实习小讲课等四种形式,在决赛评比环节,所有参赛选手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形式,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说课(或小讲课)内容,评委专家围绕教学资料查阅情况、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组织管理措施、亮点与特色等多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价。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来自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刘杰老师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董文波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赵晓晓老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齐心老师等3人获得二等奖,艺术与设计学院赵佳瑞老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梅琴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薛昌春老师、汽车工程学院石振老师、机械工程学院景想云老师、外国语学院王敬霞老师等6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各学院指导实践教学的实验教师及理论课教师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根据安排,比赛共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预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可参照决赛相关要求开展,各学院推选“精兵强将”参加决赛的PK。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实践教学教师的教学能力与风采,不仅激励了实践教学教师的工作积极性,而且加强了各学院、各专业教师之间的交流,感受不同学科和专业的教学特点,相互学习,共同切磋,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上一条:【毕业设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实习实践】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襄阳产学研基地举行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