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实习实践】学校举行“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培训会

2023年03月09日 13:19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实习系统数据填报工作,学校3月8日下午2点10分教发中心1305教室行了“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培训会,各学院实习指导教师代表40余人线下参会,培训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武汉、襄阳产学研基地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荣主持。


会议之前,刘荣对本年度学校实习数据上报工作进行了有关说明,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实习数据报送工作,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做到上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不错报、不漏报、不虚报,按规定时间梳理、审核、上报实习信息。刘荣指出各学院在实习教学安排方面,选派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师作为主力军,指导教师队伍安排要科学合理,要持续推进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任务,确保实习教学质量。

培训会上,数据上报系统工程师对上报系统账号设置、上报数据准备、数据上报操作、人才培养方案上传、数据上报常见问题等五个主题进行详细读并示范操作,参会教师结合上报资料准备及上报过程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

据悉,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等要求,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以教育数字化赋能大学生实习服务与管理,为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培养提供政策决策支撑。经研究,决定在试点基础上在全国普通本科高校范围内推广使用“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我省有8所本科院校在2022年进行了试点。



上一条:【实验教学】关于开展实验室5S管理评比及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毕业设计】学校召开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