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我校积极做好省级创新活动基地申报和建设工作

2009年12月30日 18:1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湖北省大学生创新活动基地”申报工作,2009年12月30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申报湖北省大学生创新活动基地专题会议。电信学院、机械系、汽车系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友兵处长主持。 

会上,张友兵处长首先转达了校领导对此项工作的要求和寄予的厚望,阐述了开展大学生创新基地建设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意义和重要性,分析了我校申报该基地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强调了通过该基地的建设打造一个校级学生创新平台,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资源整合,发挥优势,凝练特色,全力做好本次创新活动基地的申报工作。 

汤德强处长助理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就创新活动基地建设的内涵、理念作了深入的阐述,就申报内容的条件建设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基地管理、运行机制、成果、特色、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与会的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均表示,要尽一切努力,做好本次湖北省大学生创新活动基地申报工作。  

最后,张友兵处长强调,希望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本次申报是本年度我校质量工程的最后一个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明确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争取申报成功! 

上一条:2009年学校十大新闻 下一条:我校首获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