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我校再添两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09年01月05日 18:19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08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我校汽车工程实验实训中心、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荣获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称号。加上之前已经入选的机械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我校目前共有4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评审工作是《2003~2007年教育振兴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部2007年实施的“质量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示范中心建设目标是为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提供示范经验,带动高等学校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 

我校于2004年6月启动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申报相关工作。学校、系(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加大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力度,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验教学队伍水平,不断完善实验教学平台,目前我校共有4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这不仅是我校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更重要的是,它将对我校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争取和创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在“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华南赛区竞赛中表现出色 下一条: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8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的通知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