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副校长张友兵带队走访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中心)

2019年01月07日 17:11  点击:[]

2019年1月3日上午副校长张友兵带队走访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工电子实训中心等单位。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友兵聆听了实习实训教师的授课情况,并与实习指导教师深入交流,希望教师在授课的过程中能引导学生主动思考、融入课堂,让学生回归常识。 

 

在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张友兵对正在进行冷加工实习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提醒老师和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设备的操作过程,确保实习实训任务顺利进行。张友兵对实训中心的5S管理提出了表扬,希望实训中心能继续保持5S管理的成效,做到安全、规范、整洁、干净,切实做好环境育人的示范作用。 

 

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工电子实训中心,张友兵与正在进行电工电子实训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在实验前的准备情况,告诉学生要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真正的把书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把实践中遇到的问题总结归纳再通过理论学习加以巩固,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在现场与实验教师也进行了交流,希望在实习实训环节能着重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应用能力,将学生所学的理论知识通过综合实训、实践、设计等环节串连起来,切实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 

 

资产管理处处长汤德强、教务处副处长李建、刘荣及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深入推进教学实验室5S管理 切实提高实验室安全与环境建设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