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深入推进教学实验室5S管理 切实提高实验室安全与环境建设

2018年06月01日 17:13  点击:[]

5月30日下午,学校举行了教学实验室5S管理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东风公司质量管理专家李华秀、严明根等两位专家担任评委,评比范围涵盖了学校所有的本科教学实验室和学生创新基地,专家结合5S管理的整理、整顿、清扫等三个阶段的内容现场仔细查看并给与评价。经过专家的严格评比最后机械学院工程实训中心、经管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分获前三名。 

 

为进一步落实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教育理念,切实提高实验室安全、改善实验室育人环境,学校从本学期开始在全校教学实验室范围展开了5S管理活动,活动从开始至今得到了教务处和各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教务处处长张红霞多次到实验室检查指导,各学院教师和实验室管理人员积极参与,为5S管理活动的顺利推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此期间学校多次邀请企业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和现场诊断,协助教师充分理解5S管理的精髓,各实验室在活动推进过程中积极交流,相互学习,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整顿,各实验室都有了较大的改观。学校将以本次评比为开端,将教学实验室5S管理评比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条:副校长张友兵带队走访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中心) 下一条:关于做好新学期实践教学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