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我校大学生3项成果获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三等

2016年09月09日 17:25  点击:[]

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的评审结果,我校大学生申报的3项成果获得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详情如下:

成果名称

成果完成人

获奖等级

学生所在学院

科研论文《板料加热温度对高强钢热冲压破裂行为的影响》

陶焕颖、覃佐能

三等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研论文《某轿车总装厂S2线前后风挡安装工艺优化设计》

周瑶

三等奖

汽车工程学院

科研论文《基于NRF24L01的多点无线环境监测系统的设计》

唐先登、杨经国、李贺威、齐闯、祁鹏

三等奖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评审是由省教育厅组织的综合性科技成果评审活动,涵盖了专著、专利、科研论文、文学作品等成果形式,反映了全省高校学生科技创新水平。我校一直以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以大学生学科竞赛、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项目为载体,广泛深入开展各级各类创新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获奖的成果就是在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完成的基础上,推荐项目成果参加评审的结果。

上一条:关于做好实验室开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校长钟毓宁一行走访慰问电院暑期竞赛师生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