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学校召开首届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实习教学小讲课大赛、优秀实习教学组织方案评比活动总结及表彰会

2012年01月15日 17:49  点击:[]

1月12日下午,学校在四教三楼报告厅召开首届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实习教学小讲课大赛、优秀实习教学组织方案评比活动总结及表彰会。  

毛高波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为获奖组织和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毛高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推动我校教师加强多媒体课件制作,提高实习教学质量。我校正在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需要一大批有扎实的工程实践经验的教师,希望青年教师能够下厂实习,提高自己的工程实践能力,同时,精心组织实习教学方案,不断提高我校实践教学水平。  

会议由教务处长张友兵主持。各院系获奖课程组代表、教学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勾建新、汤德强分别对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和实习教学小讲课大赛、优秀实习教学组织方案评比活动做了工作总结。张友兵处长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出评选了38门优秀多媒体课件,8名实习教学小讲课大赛获奖教师,10门优秀实习教学组织方案。  

上一条:关于填报教学用汽车零部件明细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及机械创新大赛工作会顺利召开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