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我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及机械创新大赛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1年12月21日 17:52  点击:[]

12月19日下午,教务处在四教三楼会议室召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及机械创新大赛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友兵主持,机械系、电院、材工系、汽车系、管院相关领导与会。 

汤德强副处长首先指出我校示范中心内涵建设的内容包括教学改革、网站建设、创新平台建设、人文环境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六个方面,并对这六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实践管理中心吴少军主任向参会人员展示了我校五个省级示范中心网站,指出目前各中心网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网站页面设计、网站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各院系也纷纷提出在示范中心内涵建设中遇到的困惑,大家互相交流意见,共同商讨解决办法。 

会上,机械系,材工系,汽车系就2012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工作进展做了汇报,作品方案审核工作正在进行。汤德强副处长指出:各院系应对收集到的设计方案进行分类,功能组合,出精品。 

在示范中心建设中,张友兵处长强调:要凸显“五个先进”、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开展创新竞赛项目、建立先进的示范中心考核标准体系;在谈到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是,张处长强调:一、学生作品要紧扣主题;二、方案要优化整合;三:教师一定要参与指导;四、要对学生多做动员,不同专业的学生互相配合,机电结合才是更好的出路。 

上一条:学校召开首届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实习教学小讲课大赛、优秀实习教学组织方案评比活动总结及表彰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选手在第4届“全国3D 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