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学校举办第一届校外实习教学讲课比赛

2011年11月19日 18:0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校外实习指导教师的教学能力,充分展现实习指导教师的业务和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实习教学质量,11月18日,由校教务处主办的学校第一届校外实习教学小讲课比赛在四教三楼报告厅和会议室同时举行。毛高波副院长出席活动。 

 

本次讲课比赛共吸引来自我校17个专业的校外实习指导教师参加。比赛分为机械类、电信类、文管类三个组别同时进行。院系分管领导、校督导组、相关校外实习基地、实习指导教师等18名专家应邀担任赛事评委。 

实习小讲课以模拟企业实习现场的形式进行,参赛课题突出“小”和“精”,理论联系实际,实用性强。每位选手经过充分准备,幻灯片配合着图片、实例,声情并茂,深入浅出,授课的课件内容丰富,启发性的问题和极具感染力的语言牢牢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我校首次校外实习小讲课比赛不仅为实践教学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校外实习指导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对我校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务处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第七届“东浦信息”杯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决赛获奖名单暨颁奖典礼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飞思卡尔”杯大学生智能车团队纳新活动全面启动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