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成绩不俗

2010年12月17日 18:07  点击:[]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预赛于12月24日至26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举行。此项赛赛共有21所省内高校选派了99支代表队参加,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派出的6支参赛队分别参与了“无碳小车”、“太阳能自行小车”、“摆-球‘永动’器”等全部命题项目的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终不负众望,取得了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总成绩名列前茅,并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这是汽院代表队首次参加工程训练类竞赛,学校领导和教务处高度重视,胡仲军院长出席了省预赛开幕式,并亲切慰问了我校参赛师生,鼓励参赛同学要勇于拼搏,勇夺第一。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工程应用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进行创新思维、机电综合设计、工艺制作和市场与成本控制等实际工作能力,从而推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毛高波副院长参加汽车系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FSAE”研讨会 下一条: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汽车类竞赛)精彩举行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