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实验教学】副校长张红霞带队检查学校各教学场所开学准备情况

2023年02月17日 16:36  点击:[]

2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带队检查了学校教学楼、工程训练中心及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中心)等教学场所新学期准备情况,教务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37DD56

2D864E

36B33A


张红霞深入各教学楼和实验楼,认真查看各教学场所准备情况,并仔细询问相关人员的教学准备情况。张红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在上课前对教学场所进行认真检查,确保所有教室和实验室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提前对教学仪器和实验设备进行检查调试,确保所有教学仪器和实验设备正常运转,发现问题要立即解决,在检查过程中,各相关单位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承诺在新学期上课前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2EF8F8

29639C


张红霞指出,本学期已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师生对阔别已久的线下教学充满期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将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精心谋划、统筹协调,力争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明亮的教学场所,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习氛围。


上一条:【毕业设计】学校召开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实习实践】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寒假实践教学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