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选手在第4届“全国3D 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1年11月30日 17:55  点击:[]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以“推动3D技术普及、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主题,以“学3D!用3D!我创造!我快乐!”为口号,是全国大学生与工程技术人员三维数字化技术应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普及3D技术、引领创新人才培养、推动创新实习、实践和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平台。 

自2008年以来,全国3D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4届,越来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参赛作品水平不断提升,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赛事品牌。2011年第四届全国3D大赛,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超过600多所高校与1000多家企业参赛,初赛参赛人员已再次突破100万人。 

通过网上报作品的方式,我校有5个团队进入了全国3D大赛总决赛。11月24日~11月28日,我校选手在江苏常州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取得了工业工程组1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逆向设计组2个二等奖及数字表现组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及机械创新大赛工作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申功璋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卓越计划”学术报告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