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申功璋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卓越计划”学术报告

2011年11月28日 17:5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简称卓越计划),1125号下午,学校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申功璋教授来我校在五教一楼报告厅,以我国高等工程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若干问题为主题做卓越计划专题报告。校领导王超、胡仲军、简炜、毛高波、罗永革、陈永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申功璋教授从问题的提出对中国高等工程教育人才培养的需求分析有关工程教育若干思想认识问题高等工程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若干问题等四个方面,对我国高等工程教育的改革与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校选手在第4届“全国3D 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2年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动员会暨指导教师研讨会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