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学校召开2012年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动员会暨指导教师研讨会

2011年11月25日 17:57  点击:[]

11月23日,我校2012年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动员会暨指导教师研讨会在四教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张友兵,副处长汤德强,机械系、材工系、汽车系的有关负责人和指导教师与会。会议由汤德强副处长主持。 

 

汤德强副处长首先总结了我校在往年的“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我校今年大赛的组织形式和作品选拔原则提出了要求。 

常治斌教授结合以往四届比赛的情况,就“参赛资料的准备及答辩应注意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说明,并对本届大赛的主题、内容及注意事项作了深入的解读。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参赛的时间节点问题和如何提高学生的参赛积极性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深入的研讨。 

最后教务处张友兵处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希望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并指出院系目前的工作重点是要加大宣传、选拔和教师的指导力度,教务处也将加强大赛组织管理和服务力度,尽最大努力解决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各院系更要藉此大赛为契机,认真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努力培养学生的实践工程能力和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申功璋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卓越计划”学术报告 下一条:关于实验教学组织实施的几点要求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