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政策规定表格下载登录管理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学校召开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内涵建设研讨会

2011年03月25日 18:04  点击:[]

3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教务处督导室召开了关于开展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内涵建设的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助理汤德强主持,我校五个示范中心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示范中心内涵建设的内容展开,以项目立项的形式进行,对立项的范围和要求做了相关说明。教务处长助理汤德强指出:“我校省级示范中心数量名列省部级高校前列,以推动我校省级示范中心建设为锲机,加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全面开放与管理模式改革,建立多层次的实验教学开放共享机制,提高实验室开放度与服务水平。” 

此次会议旨在推进省级示范中心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实验实践教学改革,完善我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实践教学体系,搭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平台,推动我校省级示范中心建设迈向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两支代表队荣获全国大学生机械产品数字化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内涵建设的通知

关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07984